意外的發現不經意的發現自已有個特別的習慣~ 在心情非常沮喪時會不自覺的想吃肯德基套餐 過去我害怕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因為走在人群裡酒店兼職會讓我顯得更孤單 我害怕別人注視到孤單的我...而在心裡嘲笑著我的孤單 然而不知曾幾何時,我不再害怕一個人了 心情沮喪無助時會想要一個人走長灘島入人群,面對吵雜人群中孤獨的自已 彷彿在越吵鬧的人群中越能面對真實的自已一個人再度坐在17歲坐過的位置,心中百感交集~9年過去了.....坐過吳哥窟的位置依舊存在,然而窗外的風景卻變化之大,至於人、事、物就更別提了記得17歲那年鐵達尼號上映時每個戲院皆大排長龍,為了不錯過這麼精采的帛琉電影又在沒有男友及找不到朋友陪伴時,做了很大的心理建設才在休假日一個人前往心想早場電影應該不會那麼多人吧,豈知意料之外還是大排長龍~當鋪加入排隊的行列中,不敢正視著大家的眼睛~就怕看到那雙雙疑問及嘲笑的眼睛疑問著我怎麼會一個人前來看電影嘲笑著我沒有人陪伴總算在輪到我買貸款票的同時,居然早場電影票已售完,無從選擇下只好買了下一場電影原以為只有電影孤獨一人~ 這下輪到了還必需一個人打發時間直到電影開場買了信借錢封、信紙和筆來到了肯德基,坐下來寫著信給一位工作認識前去當兵的朋友過去的我非常愛寫信,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寫著寫著就數頁信紙,我熱愛將自房屋二胎已的心情和對方分享然而收到對方信的那種喜悅~是現在進步的社會中無法再度体會的感覺了~究竟在現今科技進步的社會中......我們遺失了多少感覺票貼、多少心情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