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放輕鬆一下吧老公很強的真相有一對已結婚一段時間的夫妻在性方面已經沒什麼興趣,可以說粉不幸福,老婆也無法滿足,後來老婆就去找了心理醫師治療,回來第一天晚上商務中心老婆穿著性感衣服真的粉惹火,兩人就過了快樂的一夜,第二天老婆更是火辣辣,兩人又過了風起雲湧的一夜,老公就覺得很好奇,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婆在做什麼??只見老婆小型辦公室對著鏡子大喊:我很年輕!我很年輕!後來老公覺得心理醫師很有效,也跑去看心理醫師,回來第一天晚上只見老公有如猛虎出岬,堅挺不拔,讓老婆很 High第二天老公依然像超人般辦公室出租欲罷不能,搞的老婆有一點受不了,老婆就覺得很訝異,第三天晚上就偷偷的看老公在做什麼??只見老公對著鏡子大喊:[她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盲人做愛有一對盲人夫婦宜蘭民宿做愛時互相定了個暗號:男人說'打牌?'女人說'開始',二人便開始做愛。隔壁小青年經常聽見兩人打牌,暗中考慮:他們倆是盲人,怎麼打牌呢?便乘他們兩人九份民宿'打牌'時偷看,一看——'原來如此!'有一天,小青年看男盲人出去了,便溜到盲人家裡,對女盲人說:'打牌?'女盲人說'開始',便開始作愛。酒店經紀小青年能力很強,到高潮處,女盲人連誇'好牌'。到了晚上,男盲人想與女盲人作愛,說'打牌?'女盲人說:'你不是白天打了一次了嗎?'男盲人一大驚,酒店工作急呼:'不好,有人偷牌!不需要女朋友了小木偶交了一位新女友---灰姑娘。一日,灰姑娘卻對他說:『小木偶,我再也不要跟你愛愛了,每次都被木屑戳到,好痛喔!』於是傷酒店打工心的小木偶就去找老木匠想辦法。老木匠就對他說:『這個簡單,你只要用砂紙給它磨一磨就可以了。』幾天後,木匠遇到了小木偶,就問:『上次教你的方法如何?你女朋友滿意了酒店兼職嗎?』小木偶答:『噢!有了那個東西,誰還需要女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