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夜景喝咖啡、漁港落日吃海鮮古坑夜景喝咖啡、漁港落日吃海鮮 一、行程名稱:古坑夜景喝咖啡、漁港落日吃海鮮。二、特色說明:雲林縣是本省農業最盛的縣份,是典型的農村型鄉鎮。進到雲林,綠色拱形的隧道中陣陣永慶房屋涼意傳來,田園風光目不暇給,在地人熱情淳樸,更讓遊客滿載美好溫暖的回憶。雲林古坑品味台灣咖啡+美酒,座擁美麗幽靜的十一石星空,親身體驗手工diy樂趣,保證您流連忘返。靠山吃山,靠海吃海,雲林縣口湖鄉沿海住商房屋養殖及漁港接連不斷,新鮮豐富的海產更讓饕客食指大動!黃昏徐徐涼風吹來,港邊觀看湖口、成龍溼地,黃昏夕陽西下時,片片彩霞伴隨著離巢歸來的白鷺鷥,種種絕美景色保證讓您不虛此行。三、行程規劃:第一天時間行太平洋房屋程行程內容行程內含08.00出發 08.00-11.3009.00-11.30台北→雲林高雄→雲林國道風光 11.30-12.00馬蹄蛤休閒園區產業介紹簡報12.00-13.00吃午餐漁家小館風味餐 13.00-14.20馬蹄蛤休閒園區1. 體驗摸蛤樂趣2. 東森房屋 、蛤貝diy 14.20-15.40參觀烏魚子加工場1. 親手體驗酒烤烏魚子樂趣烏魚子品嚐15.40-17.00湖口濕地風情遊鮮採玫瑰番茄樂1. 探訪濕地生態2. 體驗採果每人可帶一盒玫瑰蕃茄回家17.00-18.00前往古坑十21世紀房屋仲介一石休閒農園 18.00-18.10十一石民宿先安排入住房間有四人房兩間、二人房三間、大和室一間、可加床18.10-19.30十一石餐廳品味十一石媽媽私房美食 三個媽媽精心燴製的私房菜19.30……十一石綠野星空看夜景+品咖啡+美有巢氏房屋酒+聊是非 咖啡美酒、甜點+三個媽媽的服務夜宿民宿睡覺覺~做個甜美的夢住宿含早餐 第二天  時間行程行程內容備註8.00起床號 8.30-9.00吃早餐 享受民宿主人精心準備的當地風味早餐中西早餐9.00-11.00荷包好房網步道走一回或留在農園體驗農夫樂1可健行2可種菜(以後可以親自摘) 11.00-12.00體驗diy樂趣可選擇手工皂或紫雲膏或護唇膏或醬筍製作如有小朋友可另外安排小朋友的體驗內容。12.00-14.30十一石園區午餐可選擇烤肉方式澎湖民宿進行可準備海陸食材14.30-16.00前往西螺老街參觀百年醬門世家→丸莊醬油觀光工廠製作過程解說16:00~17.00西螺老街品小吃西螺老街聞名的琴連碗粿、九層粿、三角水晶餃都是讓人回味無窮的美食,值得品嘗自由行~集散地租屋點~丸莊醬油門市部。17.10結束豐富充實的行程回可愛的家~期待再相會 以上行程含兩午餐一早餐+體驗烏魚子+DIY材料(兩處)+採果+咖啡美酒+點心+住宿+專人導覽=每人/2100元 聯絡人:蔡云姍~電話:0920-084675 歡迎租屋網洽詢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