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起來 月亮缺了一角無法得到笑容... 月亮被雲遮住無法照明... 我靜靜看著一片沒有星星與月亮是這麼孤單... 我無法猜透別人的心開始浮現結婚... 我只能把心事隱藏起來不想說出來的秘密... 一片一片摘掉花辦剩下長滿刺藤蔓... 我是否太在乎才會得到疑心病去猜忌別人... 猜不透的心沒房屋貸款有錯與對... 我缺少安全感去走著看不到的路... 我是否要求做到完美才會越做越糟... 無法說出的心聲是我在害怕的不安... 我希望不要在流淚但代償是還是哭了... 我希望別人不要在讓我失去... 我不想擁有我怕失去... 身邊的人是善變的心...   讓我好好把心裡秘密隱藏起來不要在碰我的傷信用卡代償口... 我說在多話別人還是不懂... 我不需要別人依靠我只想靠自己走下去... 我無法順著自己人生決定改變... 好好讓我把心情文章寫下去不要打信用貸款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