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奧巴馬在華盛頓的阿靈頓國家公墓發表講話,贊揚美國軍人對國家的貢獻。奧巴馬總統11月11日為阿靈頓國家公墓無名將士墓敬獻花圈。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各地民眾11日以各種形式舉行退伍軍人日活動。美國總統奧巴馬稱,美國人永遠不會忘記老兵做出的犧牲。奧巴馬保證要為從阿富汗戰場上退伍回家的軍人提供特別支持。
  11日是美國退伍軍人節。在這一天,奧巴馬與數百萬美國人向曾經在美軍中服過役的男女退伍軍人致敬。
  奧巴馬和妻子米歇爾11日早些時候,在白宮與退伍軍人和其家屬共進早餐。隨後,奧巴馬在首都華盛頓阿靈頓國家公墓向無名烈士墓敬獻花圈,併發表講話。
  奧巴馬錶示,美國人民“將永遠不會忘記”美國老兵做出的犧牲,並保證他的政府繼續推動給予從伊拉克和阿富汗戰場上返回家園的男女退伍軍人財政支持。
  奧巴馬說,美國應當為退伍軍人的貢獻心存感激。他對美國最年長的老兵之一—107歲的理查德攠弗頓致以特殊的敬意。
  奧巴馬還保證要為從阿富汗戰場上退伍回家的軍人提供特別支持。將於明年結束的阿富汗戰爭是美國參戰時間最長的戰爭。
  美國民眾以各種形式向退伍軍人致敬,經常的方式是游行。美國中部的俄克拉荷馬州新建了一道越戰紀念牆,與首都華盛頓的越戰紀念碑相似,但規模要小一些。
  紐約市的游行主題是向返回家園的女性退伍軍人致敬,並關註她們所面對的挑戰。
  美國退伍軍人節始於1919年11月11日的停戰日,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停戰一周年。這個節日1954年被更名為退伍軍人節,向參加過歷次戰爭的美國退伍軍人致敬。  (原標題:奧巴馬稱永不忘老兵犧牲 承諾為退伍兵提供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