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里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局長高衛東(前排右一)陪同縣委書記宿召兵(前排右二)帶領的縣委領導班子在該局檢查指導工作。
  天山網訊(記者顧芸帆 通訊員黃慧娟攝影報道)2013年,新疆托里縣公安局在局黨委和塔城地區公安局政治部的正確領導下,在各所隊室的大力支持和積極配合下,本著為黨委、為基層、為民警服務的原則,立足本職,以構建和諧警民關係、推進政治工作信息化和強化教育訓練為主線,以深入開展“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年”活動和“培訓年”活動為載體,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以人為本、服務民警,堅持面向基層、服務一線,緊緊圍繞全局公安中心工作,充分發揮各部門職能作用,以人為本、搶抓機遇,不斷提高公安工作水平,較好地開展了各項服務保障工作。
  加強思想政治建設
  該局採取報告會、輔導班、演講比賽等多種形式,認真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大精神和上級會議精神。全局通過圍繞十八大報告,召開黨委中心組專題學習、黨員民警集體討論、全警收看會議實況、撰寫心得體會、組織民警積极參加“十八大知識網絡答題競賽”活動等形式,全面理解把握十八大精神實質內涵,用十八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開展“學習十八大”獻計獻策活動,傾聽廣大民警職工的心聲,掌握民警職工思想狀況,提振隊伍信心,激發隊伍的活力。  (原標題:新疆托里公安局工作紀實:打造人民滿意的公安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