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部署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治“霾”出重拳,到2017年重污染天數將大幅減少長春7月31日前徹底拆除水源保護區內各種違建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A02版
    本報訊(記者 張南) 日前,長春市政府召開全市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會議,全面部署長春市大氣污染防治工作。在治“霾”方面出重拳,總體目標到2017年,全市可吸入顆粒物(PM10)濃度比2012年下降15%以上,還對污染防治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今年7月31日前徹底拆除水源保護區內的各種違法建築。
    長春市市長薑治瑩在會上強調,要站在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高度,將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擺在更加突出的戰略位置來抓,下大力、出真招、見實效,以實實在在的治理成果回應群眾的期待。
    會議下發的《長春市大氣污染防治行動計劃實施方案》提出,今後一個時期全市大氣污染防治的總體目標是:到2017年,全市可吸入顆粒物(PM10)濃度比2012年下降15%以上,細顆粒物(PM2.5)年均濃度逐年下降,空氣質量總體改善,重污染天數大幅度減少,優良天數逐年增加。
  (原標題:長春7月31日前徹底拆除水源保護區內各種違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