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隨著各級單位民主生活會的開展,一些代寫網站也盯上了這項活動,聲稱可以代寫民主生活會心得,每代寫一篇索價100元左右。這些代寫網站寫手所提供的“個人心得”,開篇語必談“堅決與上級組織保持一致”,涉及個人問題必然會說“欠缺主動學習的衝勁”,至於如何改正,那就是“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6月24日《北京青年報》)
  及時敏銳嗅到市場需求,迅速掌握一整套標準“心得”模式,善於利用網絡平臺,在摸爬滾打中,代寫儼然具備了“與時俱進”的專業素質,深得“形式”的要領。
  問題是,這些請人捉刀的心得體會,再怎麼個性化定製,“量產”的結果都可想而知。若要較真起來,雷同肯定不是巧合,要是有客戶為此而沒過關,包不包“售後”?
  文/李杏 圖/曹一  (原標題:代為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