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警方繳獲的假印章、公文、證件等物品 嚴 初 攝圖為警方繳獲的假印章、公文、證件等物品 嚴 初 攝
  中新網惠州7月3日電(嚴初 何福龍)記者3日在廣東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區分局獲悉,該局圓通橋派出所破獲一宗買賣國家機關公文證件印章案,抓獲嫌疑人3人,假印章215枚,偽造證件726本,
  據瞭解,2014年06月29日20時許,惠州市公安局圓通橋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轉來群眾舉報稱:在惠城區花園水西路一巷25號二樓201號房有一偽造、製造假證窩點。
  值班民警接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對惠城區花園水西路一巷25號進行清查,在二樓201房內檢查時,當場抓獲偽造證件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美(男,27歲,湖南雙峰縣人)、譚某超(男,42歲,湖南雙峰縣人)、彭某傑(男,27歲,湖南雙峰縣人)等三人,併在房內查獲大量偽造證件726本,各類國家機關單位假印章215枚,各類國家機關單位印章模具87枚,製造工具一批。
  隨後,民警將犯罪嫌疑人李某美、譚某超、彭某傑及涉案物品帶回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處理。
  目前,惠州市警方將已以涉嫌偽造、變造、買賣國家機關的公文、證件、印章的嫌疑人李某美、譚某超、彭某傑實行刑事拘留。(完)  (原標題:廣東惠州破獲一宗買賣國家機關公文證件印章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