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張家口電(記者張岩 通訊員梁志剛、李秀艷)7月11日,2014沽源濕地嘉年華音樂節在壩上閃電河國家濕地公園清爽開唱。11日—13日,水木年華、阿信、老狼、迪克牛仔、麥田守望者等30多個頂級樂團將在3天時間內輪番登上音樂節的舞臺,最後還有港台神秘巨星助陣。
  據瞭解,音樂節主辦方將圍繞特殊主題讓觀眾全方位享受激情音樂,11日“荷爾蒙之夜”為樂迷呈現勁爆的搖滾盛宴,12日“致青春”將帶您走進清新的校園民謠,13日“好客草原”各種類型的音樂節人氣歌手將在濕地草原引吭高歌,最後港台神秘嘉賓將會空降演出現場,把演出推向高潮,並抽取幸運大獎,徹底引爆最美濕地草原。
  據介紹,在本屆音樂節中,廣大樂迷除能欣賞到精彩的表演,還可以參與和體驗主辦方全力打造的集“音樂追夢體驗之旅、戶外休閑體驗之旅、生態環保體驗之旅、運動健康體驗之旅、青春時尚體驗之旅、頭腦風暴體驗之旅、交友邂逅體驗之旅”七大主題近40個項目為一體的國內頂級戶外狂歡嘉年華。
  (原標題:沽源濕地嘉年華音樂節激情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