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外電報道,英國警方14日在反恐行動中逮捕了3名男子與3名婦女,稱嫌犯與敘利亞內戰有關,無關國內的恐怖主義威脅。
  從事反恐事務的警察在倫敦、樸茨茅斯、英格蘭南海岸、法恩伯勒與倫敦西部等地,逮捕了這6人。
  這6人年齡介於23歲到57歲之間,因涉嫌從事恐怖主義活動而被捕。
  英國南東反恐部(South East Counter Terrorism Unit)在聲明中稱,警方向居民保證,警方14日的逮捕行動與海外的武裝衝突有關,與英國任何地點或當地社區遭受立即的恐怖主義威脅無關。
  周一(10月13日),倫敦警方在倫敦市中心逮捕了三名男子。據悉,這三名男子涉嫌參與極端主義行動。
  三名男子年齡分別為21歲、24歲和25歲,因涉嫌預謀、組織和煽動恐怖主義活動而遭到警方逮捕。
  英國政府估計,大概有500名英國人參與了敘利亞和伊拉克的“伊斯蘭國”極端組織,並對這些極端分子返回英國造成更大危害表示出了深切關註和擔憂。
(原標題:英警方逮捕6名恐怖主義嫌犯 稱其與敘內戰有關)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