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張志忠 年出勤率4連霸義消張志忠 年出勤率4連霸義消張志忠(圖左)救援身影無所不在,連續四居酒屋年榮登台東出勤排行榜第一名。(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專訪 台東特搜分隊義消張志忠,酒店打工平均一年出勤救援達上百次,較一般義消多出兩倍多,連續四年榮登總出勤率排行榜冠軍,不論上山下酒店工作海、或搶救火警及車禍傷患,甚為為民服務抓蛇、捕蜂,均能見到他無所不在的身影。 現年卅四歲、在烤肉五星級飯店擔任救生員的張志忠,只要接獲出勤通報及時間許可,立即穿載全副裝備率先衝出,受褒揚新成屋獎狀擺滿他位於特搜隊旁的租賃小房間。 上午支援救火、下午又驅車趕赴省道救助車禍傷患,或出勤執節能燈具行捕蛇、摘蜂巢等為民服務任務,疲於奔命的救難、救災任務,不論結繩吊掛救援、破門滅火、分解車面膜體,甚至拆卸機台等技巧,他都能靈活應用,且總是跑第一。 幾乎廿四小時待命救援的張志忠,只要西服遇逢颱風天就會主要到消防局待命,以隨時協助因應突發狀況發生。行事低調且個性忠厚靦腆的他說,買房子有機會貢獻心力參與救援任務,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民眾,感到相當榮幸,況且加入義消也讓他的生活酒店打工過得充實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