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來自各個高校的外國留學生正在通海湖的湖面上奮力划槳劈波斬浪。
  圖為來自各個高校的外國留學生正在通海湖的湖面上奮力划槳劈波斬浪。
  東方網記者徐程6月7日攝影報道:一年一度的上海高校外國留學生龍舟賽今天下午在華東理工大學奉賢校區的通海湖上展開對決。來自復旦、交大等26所上海高校的千餘名外國留學生歡聚一堂,在龍舟賽的賽場上劈波斬浪。經過激烈角逐,華東師範大學、復旦大學和同濟大學分獲得冠亞季軍。
  龍舟作為中國的傳統體育項目,每到端午佳節,來自上海各高校的外國留學生匯聚一起,賽龍舟、吃粽子,感受中國民俗文化傳統已經成為了一個保留節目。從08年首屆比賽至今,已經有超過100個國家的數千名外國留學生參與了此項賽事,為中國這一傳統而又古老的民俗體育活動曾天了多元的光彩。  (原標題:第七屆上海高校外國留學生龍舟賽“硝煙再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uebmmurnnf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